ID522083488

天生一对①

泰国时间上午10半 M市的一家医院 “哇哇哇.哇哇哇……”从产房穿出一阵响亮的哭声 随即产房外的倆男人迎了上去 个头稍矮的 身上穿着睡衣 个头稍高的那个穿着一身西服 还带着领结 看样子是刚从什么正式场合过来的 俩人嘴里还不停的嘟囔着“谁?这是谁家的那个?” 只见稍矮的男人问 稍高的男人回答“听着这声音感觉像是跟你一样嗓门大” “是吗?嗓门大 嗓门大好呀 老子的孩子就应该跟老子一样 哈哈哈哈” 这时从产房出来倆个护士手上一人抱着一个宝宝 左边护士抱的宝宝哭的声音可亮了 右边的护士说“恭喜你们都当爸爸了 我手上抱的是哥哥 里面的Lisa女士说孩子叫forth 孩子从出来哭了那么几下就不哭了 可安静了 她手上抱的是弟弟 Coco女士说宝宝叫beam 这小家伙 从出来这哭声就没断过 嗓音特别洪亮”“forth? 那应该是我家的呀 ”稍矮的男人说 原来矮一点的名叫tee 他的妻子是Lisa 稍高一点的名叫tea 妻子是coco “可是怎么不见孩子哭呀 老子的孩子不该跟老子一样声音洪亮 有男子气概啊 ”tee在嘟囔着 一边嘟囔还一边对tea说 “可怎么beam哭声那么大 一点都不像你的孩子 护士你们没有弄错吧” “不会的 不会弄错的”护士赶忙回答道 tea连忙说“他是给你们开玩笑的 你们别当真 行了 tee 赶紧看看孩子 一会让护士抱走放到育婴室 然后看看Lisa !”“哦” tee一脸委屈的表情 心想老子要把beam变成我家的 等过了段时间产妇都到达病房后 tee看到他的妻子Lisa和coco都比较有精神 tee把自己的想法给她们提了一下 tea在旁边看着 tee 发现tee还真是一般的不靠谱 怎么听见孩子的哭声 都能联想到这么多 天哪 tea连忙摇头说到 “这可不行 不行 不行 先不说孩子才刚出生 今后孩子分化以后万一要是都是O或者都是B A呐 ”(一般AO结合的夫妻生出的孩子大多分化是B的多 分化A的比较少 分化O的更少 像是AB结合或BO BB结合都是不会有宝宝的所以想一般的父母只会等到孩子成长到分化之后给孩子预定一个合适的人选 )“不可能 不可能 就凭咱俩这么强大的基因B的可能性就不大 你看咱两家这么有缘 咱们同住一小区 又是邻居 同一天结婚 又同一天生孩子 还同住一个产房 所以这缘分不是轻易可得到的呀 你这个大水牛就同意吧 Coco在旁边看着也认为这么大的缘分可不是那么好碰的就拉了拉tea的衣服说“teetee你可是当真的 哪怕两个孩子分化都一样你们也要beam成为你家人嘛?”“没事没事 大不了今后让beam做我干儿子 小beambeam我喜欢 ”“那行 如果孩子长大了分化成不一样的 就让他们结合 分化成一样的就当兄弟 tea你看行不行?” tea在旁边看着自家媳妇 和眼前这个不靠谱的teetee 心里忍不住提自家的beam将来担心 但还是点了点头 同意了 自此两家宝宝的关系给定下了
时间过得真快呀 转眼间孩子们都5岁了 都可以自己坐校车去幼儿园 早上tea和tee 在门口 看着小beam在前面走着手在后面拉着小forth的手 两人在小区门口等校车来接 当时Lisa怀着forth时摔了一跤 因为在母胎中没有吸收太多营养的forth 在体质原因 下 小forth比小beam矮了将近半头 在一个原本平静美好的一天 发生了让两家人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forth你说爸爸妈妈怎么还不来接我们呀 可今天我们出门的时候爸爸妈妈明明答应过我要带我们去游乐场玩的 ”小beam冲着forth委屈的说到“现在连校车都开走了都没有人来接我们” “叔叔阿姨或许在路上堵车呐呐 说不定马上就到了 我们beam在稍等一会呐~”别看小forth比较低 但是forth就跟小大人一样安慰beam 同时又和beam玩游戏转移beam的注意 可是等到太阳都落山了 还是没有看到爸爸妈妈的beam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 “哇~”“小beambeam不哭啊 p'forth在你身边呐呐 你看这是什么” 说着forth从口袋拿出了一个糖果 (彩色塑料凝绳的那种)双手像献宝一样捧在手心递给beam “咳咳 是糖果耶 给我的嘛?! 我就知道forth是最好的p了 我有好久好久没吃过🍬了 爸爸妈妈都不许我吃” “叔叔阿姨是为了让你的牙好起来 你看你的牙都黑了 你上个月还因为牙疼都好几天没好好吃饭了 你忘了? 都是你贪吃糖果的原因”边说边打开糖果给beam放到嘴里 “beambeam今天就只能吃一个哦”“嗯嗯”beam笑着看着forth “糖果好好吃呀”forth看着beam的眼睛心想beam的眼睛里有星星耶 好神奇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响起 “forth beam 原来你们在这 妈妈来接你们了 ”原来是forth的妈妈过来了 “阿姨 我的爸爸妈妈呢?他们不是说好今天放学来接我们嘛?” 小beam抬头看着Lisa问到 “beam乖乖哦 阿姨就是来接你们去找…… 去找你爸爸妈妈的 来让阿姨抱抱”Lisa说着就带着两个孩子开车走了……






不定时更新…… 欢迎各位给提建议 文笔不好请大家见谅哈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