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22083488

我的GB/PY 文章整理

artzeoyoyo:

这样是不是更方便点?借我转载一下_(:з」∠)_

以后再被淹没就再人工置顶好了


蜜糖的苏苏阿姨:



马克




artzeoyoyo:







除了《现实的你》之外,都是HE,放心看。








1.     《白大褂与白大褂》








第一篇练手文,PhaYo,然后我就开始祸害真人了233333。
















 2.     《平行时空的你》
















Yo从书里穿出来给God Bas助攻啦








(一) (二) (三) (四)番外(上) (下)








 3. 《现实的你》








这篇BE 是我自己心目中的NO.1。 那时候没啥糖,日子比较艰苦。








 4.     《ON OUR WAY








十年后,两个人的恋爱流水账,一边旅游一边回忆过去。这篇因为大纲和细纲都写好了存货发的,所以架构我很喜欢。时间跨度12年,从恋爱到结婚,陪他们度过漫长岁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12) (完)








番外之CP党的胜利(上) (下)








番外之洞房花烛夜








 5.     《SummerDays》 








夏天结束了,纪念下阳光。时间旅行者的设定,生命的每一刻都与你相爱。








(上) (中) (下)








6.     《欢迎来到青蛙民宿》








接《ON OUR WAY》的设定,俩人在庭院开了个民宿录节目,14天内发生的事情,就是日常打打闹闹,一个宠,一个闹的模式。








(1)  (2) (3) (4) (5) (6) (7)








 (8) (9) (10) (11)(12) (13) (14)








 (15) (16) (完








番外天灯节








番外对的人








 7.     《听见你的声音》








卡文的时候写了个短篇做调节。设定是Bas是个歌手,God却偏偏是个听不见声音的画家。








(上)  (中)  (下)








 








8.        《明日不再来








借着PYMKFB的名义写了一个狗血的ABO的故事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番外MK的故事








番外养孩子这件事 








最后推荐下日常碰瓷合集








以上,都是我发过的成系统的文。








零零碎碎没有灵感之后的短篇








【新年贺文】GB的新年前夜








  PTSD








【十六周】游乐园








【一周年贺文】letters home
















谢谢God Bas给我这么多灵感和因着他们而分与我喜爱的各位,我写文很开心,大家看得也很开心就好了。








 













评论

热度(4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